看火人

一红二庆

【启磊】称呼问题

早上看启磊文,突然想到个段子。


搞笑向


启磊恋爱线,老父亲刘培强出场










刘启和王磊确认了关系以后,第一次带王磊回家,和王磊刚进家门就发现朵朵和韩子昂都不在,只有刘培强在家。刘启和刘培强还没太和解,低着头“嗯”了一声就回自己房里收拾去了,狗窝见对象怎么也得捣饬的干净些,于是就剩王磊一个人懵在那儿。




虽说,王磊和刘培强这两个人是讲过话的,但到底是没打过照面,还是比较生疏,再加上刘培强的军衔又比自己大,自己和刘启这关系,像个小男生一样叫刘培强伯父也不合适,一时愣在那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

这刘培强也在想,自己儿子已经和人家搞对象了,自己又是个退了休的中校,也不好意思开口直呼“王磊上尉”,但直接叫人名字又显得自己太见外,怎么说和王磊也算是半个熟人,自己和他年龄也差不太离,这怎么叫能显自己和蔼可亲一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,刘启一顿狗刨式的把床上堆着的外套,内裤什么的全给塞衣柜里,也不管哪些是脏的哪些是干净的,起码房子能见人了,就赶快出来解救他的王磊上尉了,刚一出自己房门,就听他爸,刘培强开口一句




“哎,你就是老王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这个时候韩子昂出场,那么就会开口一句“培强,你说什么呢!”然后转头对王磊说

“哎,你就是小王吧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